校企合作谋发展 互助双赢谱新篇 ——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校企合作签约及授聘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19-06-08浏览次数:332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互助双赢谱新篇

——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校企合作签约及授聘仪式圆满举行


66日上午,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文新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及“业界导师”授聘仪式。三江学院理事、校长、党委副书记笪佐领教授,双创学院华沙院长以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系领导一起出席了签约、授聘仪式。仪式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王勇院长主持。

首先,王勇院长介绍了双方出席会议人员。接着,笪佐领校长致欢迎辞并讲话。笪校长向各企业领导介绍了三江学院的大体规模和发展历史,肯定了文新学院的诸多创新之举。他指出,三江学院目前正处于再创业时期,要想办好大学,必须依靠广大社会力量,依靠各位企业家的支持。只有扎根企业,学校才能了解企业、行业最前沿的知识和能力结构需求;培养出来的学生才能感知如何将教学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才能在企业中感悟立身处世的为人之道,进而才能更加贴近社会的需求。学校将按协议内容,尽一切所能为企业服务。

随后,笪校长代表学校与团省委《风流一代》杂志社、福中集团、江苏紫微星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阅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詹姆莎传媒有限公司等5媒体和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校双创学院华沙院长、文新学院彭耀春副院长、吴朝军副院长为团省委《风流一代》杂志社胡建松副总编,福中集团南京三加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裴其明(雷默)总经理,江苏紫微星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顾耀东执行董事、总经理,南京阅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王通总经理,江苏詹姆莎传媒有限公司王展董事长分别颁发了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业界导师”聘书。

 仪式结束后,各企业领导一行在文新学院影视实验中心张永生常务副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院演播厅、实验室等地。

聘用媒体、企业的“业界导师,可以进一步帮助学生拓展眼界、提高实操、锻炼能力、适应社会需求。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可以进一步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和深度融合。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学校和企业定将进一步有效开发和盘活资源,开创携手共赢的新局面。

 (签约及受聘仪式现场)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王勇院长介绍双方出席人员)

(三江学院理事、校长、党委副书记笪佐领教授致欢迎辞并讲话)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受聘仪式)

  

(受聘仪式)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通讯 巢小莉   摄影周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