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学生课程重修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958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学生课程重修动员会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切实提高2019届学生毕业质量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19318日上午10:00在文新楼210阶梯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班学生课程重修动员会,王勇院长、彭耀春、吴朝军副院长、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报名重修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吴朝军副院长通报了教育部教高函【20188号关于取消“清考”的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切实提高2019届学生毕业质量的通知》内容,并对毕业班学生重修的报名时间、学习时间、学习过程提出具体要求。彭耀春副院长向与会学生介绍了学院对重修课程的具体教学安排,并要求学生合理分配下一阶段重修学习、毕业论文、实习的时间,确保按规定完成学习任务,如期毕业。

最后,王勇院长再次强调了本次重修安排的重要性,要求与会同学思想上高度重视,调整好学习状态,认真学习迎考,克服毕业前期学习压力大,任务重的困难,按规定达到毕业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参会同学统一了思想,充分认识到本次重修的意义和重要性,并根据学校的规定,现场核对了相关重修科目情况,按时完成报名,为下一阶段的集中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