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院组织学习校2019年度行政暨党建工作要点

发布者:周晓东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261


文新学院组织学习校2019年度行政暨党建工作要点


31日中午1230,文新院组织全体教师在老图317会议室学习校本年度行政工作要点及党建工作要点。会议由副院长彭耀春教授主持,院长王勇教授作了重要发言。

王院长指出,2019年度,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校的行政、党建工作要点为导向,结合院系自身特点,以扎实有效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总抓手,巩固发展以评促建取得的各项成果,深化“应用型”转型改革,做好院系人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制度建设等系列工作。为此,“院系领导班子应首当垂范”,“全体教职工应统一思想,端正思想作风,强化责任担当。”

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新学年行政、党建工作计划,有利于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工作要求,以更加饱满、积极的态度,齐心协力,投入到本年度各项工作中去。



                                                            (通讯  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