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慰问老院长包忠文先生

发布者:周晓东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363


文新院慰问老院长包忠文先生


    228日,文新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王勇教授携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亲切慰问原三江学院文学院院长包忠文先生。

  包忠文先生对王院长一行的到来由衷欢悦。王院长向包忠文先生讲述了院系发展的现状以及一些未来发展的思考。包忠文先生思维敏捷,与时俱进,对当下的一些教育思想和文艺理念表达了独到而新颖的见解,87岁高龄的他情牵三江学院的教育事业,心系文新院的全体师生,在他身上,时光偷走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情怀。

  文新院全院师生衷心祝愿包忠文先生健康长寿,颐福安康



资料:

包忠文先生,教授,博导,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长期从事文艺学、现当代文艺思潮和鲁迅的教学和研究。原南大中文系系主任,图书馆馆长,南京作家协会主席。1997年进入三江学院创立中文系(现文新院前身),先后任中文系系主任,图书馆馆长,文学院院长,2008年退休。

                             (通讯巢小莉    摄影 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