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周晓东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177


文新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225日,学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院领导和辅导员深入一线开展教学工作检查。

 王勇院长和吴朝军副院长,彭耀春副院长和周光毅副院长,四人两组一早来到各栋教学楼,全面了解我院新学期教学运行和学生学习情况他们细致查看了师生上课状态、课堂情况,并随机听取了个别课程院系辅导员也深入课堂查看教学情况。

  总体上看,我院各教学环节井然有序师生精神抖擞。教师准备充分、“五带”齐全,教学认真,学生出勤率高、听讲认真、与老师互动积极。

检查和了解开学工作情况,是落实院系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重要举措,确保了我院新学期教学秩序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将把教学巡视、听课督导作为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常抓不懈,从而进一步建立健全教学管理机制,提高教学质量。


                                                            (通讯   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