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周晓东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189


文新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24日上午九点,我院在3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勇院长住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院长部署了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并做了题为《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深化“应用型”转型改革》的报告。他指出,2019年是评估整改年,我们要以评促改、以评促进,并从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改革、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强调了院系2019年要做好的10项主要工作。其中尤其突出了院系日常管理、人才培养方面的问题,对全体教师在科研和进修方面提出了要求。

接着,教学秘书秦浩老师进行了发言,提出了任课教师开学初要重点关注的几件事,以保障教学秩序的稳定性。吴朝军副院长对新生返校后的补考、安全教育、班会布置等事宜作了简要的发言和工作部署。
  
最后,王院长作了会议总结,希望大家能树立责任意识,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提高我院的管理水平和教学水平。全体教职工也形成共识,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思路、目标及任务要求。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开创2019年院系发展的新局面!                                     

                                     (通讯 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