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院领导班子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小结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80


文新院领导班子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小结暨民主生活会


1226日下午,文新院领导班子在文新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小结暨民主生活会。本次小结暨民主生活会旨在通过对院系评估工作的总结和反思,在领导班子内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达到“沟通、理解、团结、奋进”的目的。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文新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勇主持。

首先,王勇院长总结了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他指出,专家对文新院教学工作总体认可度较高,“文新院以互联网+为特色的应用型转型改革做得有声有色”的评价令我们在教学改革和创新方面备受鼓舞。但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品牌专业建设成果、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师资方面的欠缺。针对薄弱环节,与会同志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在院系制度建设、教师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与会同志认真总结了本学年以来,尤其是本科审核评估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思想动态,各自进行深刻的自我反思,并彼此提意见、提要求、提希望,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的作用。

专家虽然走了,但评估并没有结束,整改才刚刚开始。文新院领导班子将以评估工作为契机,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开辟院系发展的新局面。

  

                                       (通讯 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