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旅院开展企业导师和学业导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2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142

文旅院开展企业导师和学业导师活动

419日,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广告系开展企业导师与学业导师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国青年报江苏记者站站长李润文与广告系教师及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活动伊始,李润文站长以最近发生的“西安利之星奔驰女维权事件”为例,向教师与学生讲授网络舆情的应对思维相关知识。

此次企业导师与学业导师交流活动活动不仅让广告系学生对网络传播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作为媒体人,在传播时应该注重事实,客观地描述事件,不应把个人的情绪与观点强加给受众。作为发言人,遇到危机,应当正面地面对,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主动承认错误。而作为受众应当对事件有自己的分析和看法,不受媒体的片面引导。同时,通过此次交流搭建了校企学习平台,为校企合力育人助学生成长奠定扎实基础 。





通讯  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