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旅院广告系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2-19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186

文旅院广告系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121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江苏赛区颁奖典礼在苏州大学炳麟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颁奖典礼颁发了大广赛一等奖、二等奖、优秀组织奖、优秀工作者、优秀指导教师奖、新闻宣传作品奖等诸多奖项。

文旅院本次共获得奖项11项,其中广告系主任汤蓉副教授获优秀工作者称号,李晴副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院16广告学专业的蒋雨婷孔依丽陶颖王璐李亚茹徐嬛等同学榜上有名。蒋雨婷孔依丽陶颖三位同学的视频类作品“锌钙念”助成长获得了全国优秀奖。王璐等三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了江苏赛区三等奖,李亚茹等四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了江苏赛区优秀奖。

大广赛2005年伊始,如今已经走过了十届的岁月,这期间无数参赛者在其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使得大广赛中承载着的广告人的梦想与希冀愈发厚重。大广赛作为广告专业极为重要的比赛,为江苏省的教育改革与创新发挥了先锋和拓垦的作用。

 通讯  李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