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为青春呐喊,为荣誉而战
发布时间: 2018-11-09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556

为青春呐喊,为荣誉而战

2018112日上午八点,一缕灿烂的阳光温暖了微凉的清晨,三江学院第二十五届秋季运动会在风雨操场上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历时两天,三江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的38名学生运动员及文旅院的3教职工参加了31项男单人人项目及5项集体项目,荣获了校第二十五届秋季运动会中第八名的佳绩。

在此次运动会中,同学及老师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的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蔡慧敏同学在女子800米和女子3000米径赛中取得第一的优秀名次。集体项目“8”字穿梭跳长绳、教工女子铅球中我院王玉娟老师都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除此以外,李晓翠、周佳慧等同学均在本次单人项目比赛中获得了较高的名次。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及师生之间的关系,更重要的是让体育精神进一步地深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合照)

(赛场风采)

通讯:屠健

摄影:周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