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旅院举办2023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05-31     发布人: 王丽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考研的认知,帮助大家看清形势、解除疑惑、端正心态、树立信心、明确目标、规划自己的未来,文旅院于5月31日在图书馆举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考研分享会特邀五位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面向各位还在“研途”上摸索的小伙伴们,通过线下线上交流会的形式分享他们备考过程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党总支副书记吴明明、副院长汤蓉、部分备考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交流会分为三个议程:

第一个议程,我院汤蓉副院长致辞。

第二个议程:学姐分享成功上岸经验

  上岸南京林业大学的季银学姐对大家说:任何事情只要你去做了就一定会有它的意义存在,或早或晚。而考研的意义之一是它能让你更加坚定自己的内心,并不断为之努力。一件事情做了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做一定不会成功,所以,坚持目标并为之努力真的很酷!

   上岸华南师范大学的赖汝泓学姐在考研的过程中一直坚信自己的座右铭:好事多磨。

   上岸海南大学的刘泓妤学姐一直坚信长夜以后,光耀四野。日复一日的深夜学习和自身的努力是她成功上岸的底气。

   第三个议程:我院吴明明副书记进行总结致辞。

   本次文旅院考研分享会给正在“研途”摸索的小伙伴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参会同学收获良多,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前行道路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