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南通理工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5-20     发布人: 王丽     访问次数: 10


519日上午,南通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工一行六人在分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陆佳慧的带领下来我院考察交流学生工作。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明明热情接待,分团委书记孙颖娴、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丽丽、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娟、辅导员王玉娟、王丽、戴俊参加交流,孙颖娴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吴明明代表学院对陆佳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南通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同仁们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交流座谈,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孙颖娴就我院分团委工作尤其是学社衔接部分作了详细介绍和重点说明;王丽丽重点介绍了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作为全校唯一一个江苏高校特色党支部及江苏省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王娟、王玉娟、王丽、戴俊也结合本学院学生工作实际,介绍了日常在价值引领、党团发展、心理咨询、资助育人、职业规划、就业指导、专业竞赛、宿舍管理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陆佳慧着重介绍了南通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的优势和特色,同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增进友谊,共同探索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形式、新路径,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