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旅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梅钢旅游
发布时间: 2022-07-19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1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提升就业质量,2022620日下午,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丽,党总支副书记吴明明,旅游管理系主任张彦儒,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张功翠一行实地走访了梅钢工业文化旅游区,就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加强校企合作、培养文旅专业人才,建立就业实践基地等与企业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近年来,我院与梅钢工业文化旅游区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领域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在交流期间,王丽常务副院长向梅钢工业文化旅游区运营管理人员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毕业生规模、就业形势、专业特色及就业优势等情况。梅钢工业文化旅游区运营管理人员也就人才需求、就业实践基地、党建共建共享等提出了具体需求和设想,并表达了对文旅专业人才的需求,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招牌我院毕业生,充实景区的旅游专业运营人员力量。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为学院加强专业建设、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指导毕业生就业提供了现实依据,学院将进一步扩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深度与广度,深入了解社会及企业需求,充分考虑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