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旅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越界梦幻城文创园
发布时间: 2022-07-19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1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2629日上午,由三江学院文旅院副院长汤蓉副教授带队,文旅院广告系部分教师前往越界梦幻城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调研交流。在产业园运营部刘总的陪同下,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园区里演艺广场、“转角·遇见”微文化公共空间、大学生创业基地、标志性的卡通图绘等,并与文创园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越界梦幻城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南京市秦淮区朝天宫街道堂子街24号旁边,面积约71.13亩。2016年初整体开园,先后被授予了“国家级文化产业试验园区”“南京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南京市小企业创业基地”、“南京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等称号。

汤蓉副院长表示,当前学校以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建设为目标,希望双方能够围绕文旅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岗位提供,找准高校与用人单位合作的切入点,进一步加强资源对接、拓展合作空间、联合培养人才刘总表示,文创园将围绕“文创绝佳地、智慧梦幻城”定位吸引专业人才,广纳创客资源,为文化创意提供创业空间和方便条件,更好地体现南京城市特色,彰显文化底蕴,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希望与文旅院进一步加强在联合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