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首页  实践实训  实践培训中心  讲解员培训

讲解员培训

        三江学院的校史馆讲解员,作为学校的名片,由文旅院培训中心组织成立的讲解员队伍,其工作是对来校嘉宾介绍学校历史陈列馆的相关信息、学校师资力量以及带领参观学校的风景,既担负着宣传和教育的职能,又具有组织引导参观的作用。

        她们主要由文旅院12级、13级的9名学生组成,经过层级筛选及相关的培训指导,可以说每一位都是极具能力的气质佳人。这些成员大多已取得导游证,部分成员还具有一定的带团经验,或担任过景区讲解员的角色,具有良好的应变能力和综合心理素质。她们在院系中也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如全国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校“导游风采大赛”“舞创大赛”“心理情景剧大赛”等,并取得一定的好成绩。

(摄影及文字:片子工作室 吴疆 黄子轩 顾礼慧)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