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友专区

校友专区

感恩母校  铸梦起航----文旅学院2022届研究生寄语录


吴浩然,女,中共党员,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班级宣传委员。在校期间,获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2020-2021学年校一等奖学金、“公寓文明创建个人”;2021-2022学年校“优秀共产党员”、“2022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录取院校(专业):云南大学(民俗学)

对学弟学妹们寄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徐文易,女,中共党员,旅游管理专业,班级生活委员信息员。在校期间,获2018-2019校二等奖学金;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2019年“校际杯”旅游服务技能大赛三等奖;2020年“文旅杯”旅游服务技能大赛二等奖;2020年“江星杯”优秀志愿者;2021年演讲比赛优秀奖。

录取院校(专业):上海理工大学(工商管理)

对学弟学妹们寄语:不知道未来在哪里的时候,就好好做好眼前的事。




鲁婷婷,女,共青团员,旅游管理专业,文旅院茶艺实训室助教。在校期间,2018—2019学年被评为“军训优秀学员”;2019—2020学年获得第二届“文旅杯”韩语演讲比赛三等奖、被评为“文艺活动先进个人”;2020—2021学年获得“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高等院校组英语导游服务二等奖、“二〇二〇‘文旅杯’韩英配音大赛”一等奖、“二〇二〇‘文旅杯’旅游服务技能(导游)大赛”一等奖、校一等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2021—2022学年获得“星火读书 寻知筑梦”知识竞赛二等奖、被评为三江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

录取院校(专业):青岛大学汉语国际教育

对学弟学妹们寄语:“不度虚时,胸怀山河,志寄繁星,与国偕长,和光同尘。”




杜雪梅,女,共青团员 ,旅游管理专业。

录取院校(专业):湘潭大学碧泉书院(社会工作)

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世间诸事,无论简易与否,总是开始的时候最难,结束的时候最简单。因此,决定显得尤其重要。决定好了,未来就明显了。别站在雨中等彩虹,请在风中遇乔丝万木。




刘珠琪,女,中共预备党员,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班级学习委员。在校期间,获2018-2019学年荣获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9-2020学年荣获校励志奖学金;2020-2021学年荣获校优秀班干、校励志奖学金。
录取院校(专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物流工程与管理)
对学弟学妹们寄语: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此刻所有的努力和坚持,终将让懂得:值得




丁韵涵,女,共青团员,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在校期间,获2018-2019学年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2019-2020学年校二等奖学金、“公寓文明创建个人”、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创作大赛二等奖;2021-2022学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一等奖。

录取院校(专业):青岛科技大学(金融)

对学弟学妹们寄语: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陈靖,男,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担任12018121C班班长、院长助理。2020-2021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毕业论文《浅谈赛事广告之形态、变化与发展》被评为学校重点论文项目;2019-2020获得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班干部、校三好学生等称号,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项目主持人 。2018-2019获得校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录取院校及专业:南京林业大学(新闻与传播)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不负好时光!





杜江龙,男,共青团员,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

录取院校(专业)苏州大学(体育教学)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徐小凡,女,共青团员,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班级宣传委员。在校期间,2018-2019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2019-2020年度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9-2020年度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21-2022年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竞赛一等奖。

录取院校(专业):湖北大学(图书情报)

对学弟学妹们寄语: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程鑫,女,入党积极分子,文管产业管理专业,班级生活委员。在校期间,2018-2019学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9-2020学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励志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2020-2021学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校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2022年获得“2022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录取院校(专业):鲁东大学(学科思政)

对学弟学妹们寄语: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天意!加油,你们终将上岸。







王澳,女,共青团员,广告学专业。

录取院校(专业):西南石油大学(社会工作

对学弟学妹们寄语:相信自己,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不凋不败,妖冶如火,承受心跳的负荷和呼吸的累赘,乐此不疲。


  



李佳宜共青团员广告学专业。在校期间获校“2020年廉洁文化奖二等奖。

录取院校(专业)澳洲Monash大学设计专业

对学弟学妹们寄语记住青春路上必须勇敢地迎接逆境即使不能实现最初的梦想也会打开另一扇梦想的大门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