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是三江学院重点发展的二级学院,下设旅游管理、广告学、文化产业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四个专业。其中,旅游管理专业是江苏省一流专业,也是江苏省内该本科专业唯一一个两次获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的单位;广告学是江苏省一流专业、江苏省重点学科和重点专业;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是江苏省重点学科和重点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是江苏省第一个会展类本科专业。四个专业优势互补,学科交叉融合,引领产业发展。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在人才培养中强调以生为本,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强调行业需求引领,以“智慧文旅”和“文化创意”为特色,强化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学院重视实习基地的建设,积极扩宽就业渠道,与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江苏尔目文旅集团、雷迪欧广告有限公司、南京慧旅会展有限公司、途牛旅游网、中国国旅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开展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多年来,毕业生的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