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泰州学院访问三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发布者:王贵宪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70


近日,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黄文、教学副院长殷铭、副院长蒋华娟和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娟一行四人莅临三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我校外国语学院郑玉琪院长、楼毅副院长、大学外语部张建宁主任、英语系何晴霞主任等参加交流活动。

郑玉琪院长首先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就学院概况、专业发展、英语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工作以及校企合作等做了重点介绍,英语系何晴霞主任分享了英语专业商务英语方向的课程设置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大学英语部张建宁主任介绍了大学英语的课程设置、分类教学、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情况。双方就商务英语课程设置、毕业论文、学生实习实践、教学改革、质量控制等专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英语专业建设、产学合作、实践活动安排、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泰州学院的同行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访问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双方分享了在教学和改革方面的经验,集中讨论了具有共性的问题,拓宽了工作视野,有利于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通讯 楼毅 郑玉琪摄影 肖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