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玉琪

发布者:王贵宪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2330




郑玉琪教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原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及学科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兼任全国独立学院及转设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英语类专业教学联盟常务理事、江苏省高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民办高校与独立学院分会会长、江苏省语言学会常务理事等职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子课题、教育部、省社科、社科联、教育厅、东南大学、三江学院等多个科研项目,出版了两本教学研究专著,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了20多篇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研究论文,主编或参编了30多本教材。郑玉琪教授曾获得宝钢教育奖、东南大学优秀教学特等奖、东南大学“学生最喜爱的十佳研究生指导教师奖”等多个奖项,指导研究生获得江苏省优秀硕士论文奖,指导英语专业本科生荣获“外研社杯写作大赛”全国特等奖,指导三江学院英语专业学生连续获得江苏省优秀毕业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