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孙碧群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1082

 201965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院257位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的毕业生在三江会堂郑重的接过他们的学位证书,从此走向社会。本次仪式由孙碧群副院长主持,郑玉琪院长等10位院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在校期间,学院里涌现出一些学习的优秀楷模、生活的典范。学院秉承自下而上、择优评选、公平公正的原则,决定授予韩玉倩等20名同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希望他们继续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创造辉煌,也希望广大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念,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毕业生代表韩玉倩发言

 毕业生代表韩玉倩站在学生的角度表示,“向辛勤培育我们的领导,老师们,表示最忠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感激的话千言万语,再华丽的辞藻也无法言喻”,“我们在此立誓,决不辜负外院的培养,决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即将进入高校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的同学也将加倍努力,已经身处工作岗位的同学也将不负众望。今天我们以外院为荣,明天外院将以我们为荣!”她用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教师代表庆学先发言

 教师代表庆学先老师也像毕业生表达了不舍与希冀:“相聚不知时光短,别离才知情谊浓”,Always bear in mind that you should cherish your life and live your life to the fullest. Though life is unpredictable or may not turn out the way you’ve hoped, you can’t afford to lose hope. 以此勉励毕业生积极迎接人生的挑战!Thank you all and good luck to Class 2019!祝愿毕业生一帆风顺。


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颁发毕业证书

 庄严的音乐声中,老师们亲自为257位毕业生们拨苏正冠,并授予毕业证书,拍照留念。


郑玉琪院长讲话

 最后外国语学院郑玉琪院长发表总结讲话,向毕业生提出了几点期望,期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并告诫他们“学海无涯”,要时刻学习,不断进步和提高。同时,郑玉琪院长肯定地告诉毕业生们,无论将来有什么困难,“学校、老师会与你分担,帮你解忧”。三江学院,永远是三江人的温馨家园。最后,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通讯:胡金豪 摄影:宋梓清、王筱雅、涂雪倩、刘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