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最好时 “Young Voice”有你

发布者:孙碧群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962

    期待已久的“Young Voice”外文歌曲大赛,于2019年4月29日晚隆重开场。为了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日常文化生活,充实校园文化氛围,特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参加此次的领导有校团委齐鹏副书记、外国语学院谢青副教授、英语外教Jay Dixon、日语外教中村中义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宋家乐同学。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8位选手脱颖而出。选手们怀揣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观众们的心灵。8位选手风格各异,唱腔也截然不同。他们带来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热单,《Bang Bang》、《Love me like you do》、《空》等等,很好地带动了现场观众的氛围。

    经过三轮比拼,韦林同学可谓是掌控全场,3首难度不小的英文歌被他演绎地十分精彩,独特的音色也征服了观众和评委,从而获得了冠军,沈燕婷同学清晰的咬字,动听的歌声也俘获了许多观众的芳心,获得了亚军,金双冬同学声音空灵,2首日文歌耐人寻味,使人声临其境,获得了季军。  

    比赛到此圆满结束。



               

                                      (通讯:侯磊 摄影:祖嘉翌 王筱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