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红五月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孙碧群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710

   

    56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在三江会堂举行。外国语学院荣获一等奖!本次比赛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教育广大青年不忘革命先烈的英勇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思想觉悟和爱国情怀。


合唱团大合影

    此次比赛外国语学院合唱团的每一位成员都非常重视,他们利用中午休息和放学后的时间加紧练习,积极准备。外院代表队精心编排节目《天路》,为比赛做足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王颖学姐专业的纠音和指导,给大家增添了信心。


参加合唱的辅导员合影

    学院领导对合唱比赛也非常重视,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看望、指导,此外,孙碧群、肖莉华、陆娇、罗晓娟、娄可可、王宝霞六位辅导员老师也参与了本次合唱。


合唱现场

    合唱比赛临近,各参赛队伍抓紧排练,外院的队员们也紧张有序地完成一次又一次排练。成员们其乐融融,相互帮助,统一的服装,同一条心。作为第四个上场的队伍,每位成员用最灿烂的笑容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用响亮的歌声唱响了天路,跌宕起伏的旋律唱到评委们的心里,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吸睛的藏舞,动人的舞姿与歌声融为一体。


肖莉华老师上台领奖

    比赛接近尾声,主持人宣布获奖结果,外国语学院合唱代表队凭大家的努力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此时台下已是欢呼一片。

    在每一份荣耀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辛勤;在每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后,都有人为此付出了无尽的汗水。我院学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奋斗精神,在排练中明白了团结的力量,体会到努力的重要性。



(通讯:王筱雅 张晓雯 摄影:孙蓉 涂雪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