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种子,培育希望-植树节培绿•护绿活动

发布者:孙碧群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640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为迎接植树节,响应“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号召,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31213:30在第二教学楼大厅门口开展植树节――培绿·护绿活动,鼓励广大同学志愿领取种子自己种植,提高爱绿护绿,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同学排队有序等候

同学们领取种子

 同学们热情高涨,争当志愿者。13:00点活动现场就已经开始有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装摆泥土花盆


装摆泥土花盆2


老师们亲临指导

 活动正式开始后,外国语学院郑玉琪院长、分团委书记肖莉华老师、英语系何晴霞主任、办公室储吉主任、辅导员陆娇老师等纷纷加入并进行指导。

 工作人员分发种子、装摆泥土花盆、引领PU签到……,在场的同学积极配合,截止14:30点300份花苗花盆已全部完成发放,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见证了暖暖师生情,使同学们增强了责任感,意识到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自主性、必要性,更是培育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让我们携手种下希望,共同守护美丽大自然!






                                     (通讯:冯慧慧 摄影:张学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