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办实事 送温暖

发布者:孙碧群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594

      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习雷锋日,为了响应团中央关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学习雷锋活动日期间,我院在分团委与学生会的带领下于2018年3月4日下午开展了以学雷锋,清洁教室为主题的打扫二教的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学院正能量。

   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在下午5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到达2201教室集合,学生会主席主持动员活动,然后手持清洁工具的我们,迈着愉快的步伐,向着不同的地方出发,积极清洁了二教中的垃圾,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美丽洁净的二教再次呈现在眼前。随后为表扬辛勤的志愿者们,我院为大家准备了福利时间—抽奖;礼轻情意重,这份小礼物也是对我们各志愿者工作的认可!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性非常高,热情,体贴,得到了来自分团委赞扬。通过这次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使我院学生充分体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还可以呼应广大同学,提高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整洁和谐校园的发展。




                                                     (通讯:李佳 摄影:孙蓉 谭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