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英语)通知

发布者:孙碧群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3134

为满足我省日益扩大的对外交流需求,培养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推动高校英语教学整体发展,促进专业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和发展,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丝绸之路”方针政策,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能力培训与评估中心,江苏省翻译协会、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将联合举办第五届“LSCAT江苏省笔译大赛(英语)。本次竞赛分英译汉和汉译英两个方向,参赛者可选一个方向或同时参加两个方向竞赛。2016年比赛英译汉的文章为618 个单词,汉译英为652个汉字。本次竞赛设一等奖3%、二等奖10%、三等奖15%、优胜奖30%。获得以上奖项的同学将获得学校的学分认定。任一翻译方向(汉译英或英译汉)的参赛者需支付报名费60元(由大赛主办方收取)。请有意愿参加的学生(1617级学生)在316日前填写表格,并将报名费交给各班班长,班长填写电子汇总表并把费用和表格统一交给何晴霞老师(外语楼307)。

2019笔译报名表格E-C.xls

2019笔译报名表格C-E.xls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201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