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孙碧群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82



 2019年元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生活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郑玉琪院长主持,副院长揭侠、黄年根、孙碧群和楼毅同志出席了会议。

 郑玉琪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郑玉琪同志指出,外院党员领导要率先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各项工作,要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实际,切实把这一科学理论落实到各自的岗位中去,把理论转化为成果。

 接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年终考核和2019年工作计划列出了整改清单,讨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郑玉琪同志强调,2018年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在新的一年里,外国语学院党员领导班子一定要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并敢于担当,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讯:楼毅 摄影:储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