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们在一起,用心创造爱”党日活动

发布者:孙碧群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609

    为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关爱残障儿童健康成长,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225日赴南京江宁人中人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党日活动。当天飘着淅沥的冬雨,娄可可老师带领共40位学生党员和学生会志愿者,给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带去了精美礼物和诚挚祝福。



 下午两点钟抵达康复基地后,大家便有序展开了活动。有的同学为小朋友们送去精心准备的文具盒套装、小手套和精美卡片;有的同学小心翼翼地摆好门前大厅里的圣诞树,在上面挂满五颜六色的小饰品,并贴心地在旁边准备了礼品盒;还有的同学在装扮幼儿活动室:悬挂缤纷的彩旗,粘贴气球和贴纸……这一番布置,使得整个康复中心更加洋溢着温暖祥和的气氛。此外,几位党员和志愿者还走进了孩子们的课堂。他们热情地与孩子们打招呼、耐心地沟通,送上自己的小礼品和体贴的问候。时光短暂,活动接近尾声。在基地门口,娄老师携全体党员、志愿者与康复中心的老师和小朋友们拍照留念。



 树立全社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风尚,是当代大学生的行动指南,是当代志愿者的使命。孩子们的纯真无邪与乐观坚强值得被守护,志愿服务的温暖爱心应当被传递。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关怀,更提高了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珍惜当下的意识。


  

(通讯:乐闽萍、唐雯靖 摄影:张学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