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以青春的名义”迎新年晚会

发布者:孙碧群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682

    12241830外国语学院在三江会堂隆重举行2019年“以青春的名义”迎新年晚会。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学工副院长孙碧群老师、分团委书记肖莉华老师、英语系主任何晴霞老师、英语系谢青老师、外教中村忠义老师以及其他各学院学生会主席

    何雨竹表演开场歌曲

    激情四射的开场歌曲《海阔天空》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去年的十佳歌手亚军何雨竹与她的乐队娴熟默契的配合,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随后的一段开场视频展示了另一个角度的校园生活,回顾了我院这一年来开展的一些重大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刘晓静等几位任课教师代表也向大家送出了新年寄语。郑玉琪院长因有重要的外事活动,无法莅临晚会现场,但也通过视频致辞,激励大家新年新气象,同时祝大家新年快乐。


舞蹈

尔后,四位主持人饱含热情地介绍了首阵节目,伴随热烈的掌声,《配音秀》将晚会推进了第一个高潮,演员们通过几部影片让大家一时间仿佛穿越回了美好的年少时光!紧接着由徐欣倩等同学带来《雪落下的声音》,古典乐器和曼妙的舞姿完美的融合,熏陶了观众的心。穿插其中的《8102show》时装秀,通过不同时代的服饰,展现文化魅力。几种类型的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

大合影

游戏与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的氛围推至极致。欢愉过后,《This love》融合了斗牛舞、桑巴、恰恰等融合了多种舞风的拉丁舞震撼全场。英日文歌曲串烧,温柔动听的歌喉,更是展现了外院学生的英日专业水准,宣传部激情的舞蹈《舞魅青春》引来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在同学们《Jingle bell》的合唱中,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通讯:王筱雅 李诗雯 摄影:张学薇 宋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