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慰问2015级考研学生

发布者:孙碧群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659

    外国语学院历来关心重视学生考研的引导和服务工作,通过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送温暖等活动,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保障同学们能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备考中。

    又到了一年考研季,我院又有小动静了:20181212日,外国语学院为参加2018年考研的58名15级本科生送去贴心小礼包,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的鼓励和祝福。

    临近圣诞,本次准备的小礼包也极尽细致、周到内含一个热水袋、一副手套、一个苹果,以及学弟学妹亲手为他们写的祝福语60个小礼包被整齐地摆放在会议桌上,由辅导员陆娇老师作代表一个个发给同学。院分团委负责人肖莉华老师在现场对同学们说道:看到这么多同学考研,我由衷地感到开心,祝你们都能取得好成绩,实现自己愿望和理想!加油吧!

陆娇老师代表学院进行慰问

    收到来自老师的关怀和鼓励,同学们十分惊喜和感动,并表示会调整心态,坚持奋斗,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沉着应对,全力争取充足的自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取得理想的成绩。

部分考研学子合影

    我们衷心希望每一份付出都能得到回报,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学子在求学的路上更上一层楼。让我们再一次祝福外国语学院2015级考研学子:梦想成真,金榜题名!


                                          (通讯:冯慧慧 陈凌菲 摄影:陈凌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