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吉芳

发布者:王贵宪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259

冯吉芳,博士。


主要研究方向

二语习得、语言经济学。


讲授课程

英语语法、高级英语等


论文发表

  1. Effect of technology innovation and spillovers on the carbon intensity of human well-beingSpringerPlus, 2016. SSCI收录,第一作者)

  2. 学习动机、学习资源与英语语用能力关系的实证研究,荆楚理工学院学报, 2011. (第一作者)

  3. “二语习得中的概念迁移——一语空间概念对二语空间介词习得的影响”,2009年上海交通大学二语习得与语言迁移国际研讨会。

  4. 母语负迁移在成人汉英中介语石化中的角色,四川教育学院学报, 2007. (第一作者)


科研项目

  • 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省立省助)(项目编号:KYZZ15_0075


主要获奖与荣誉

  1. 国家博士研究生奖学金,2016年。

  2. 三江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2010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