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胜利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孙碧群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213



 3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外国语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肖莉华老师主持,支部所有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特邀总支孙碧群副书记列席。

本次会议的重点在于三个方面。1.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肖老师督促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对党忠诚,对党组织诚实。担当负责,要具有钉子精神,去克服困难,服务群众,实现价值。2.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前,各个学生党员都在各自的班级广泛听取了同学的意见,会议开始后,肖书记首先就2017年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作了总结,并在会议上进一步强调了作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接着学生党员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很多问题都存在共性,这也引起了党组织的重视。3.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肖老师带领大家展开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且通过评议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身的进步和不足,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也增加了对民主生活会的认同感。


                                                            (摄影:丁聪 通讯:肖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