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莉

发布者:王贵宪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091

徐莉,中共党员,英语系副主任。


教育背景

2000年至2004年,就读于东南大学英语系,获文学学士学位。

2004年至2007年,就读于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获“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文学硕士学位。


主要教授课程

综合英语课程,英语语法学,英语词汇学。


主要研究方向

英语语言教学,二语习得。


教学与研究成果

20102011年度,获三江学院校“优秀教师”称号。

2007年至2010年期间,两次参加了由上海外国语大学承办的有关英语科研与教学能力提高的进修学习,并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2008年,发表了题为《大学英语教学中的篇章教学途径》的研究论文。

20096月,在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国际跨文化交际学会承办的“第八届国际跨文化交际学研讨会”中宣读了本人题为《中国外语教学背景下的跨文化敏感度研究述评》的研究报告。

20104月,携论文参加了“第四届中国第二语言习得研究学术研讨会”,并宣读了题为《英语课堂中教师教学风格与学生学习风格的匹配》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