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王珊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67

会议现场

院长胡夏闽部署工作

党总支书记王希宾传达会议精神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31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推进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并鲜明提出,学院以育人为根本,以创新促发展,与时代同行,与行业共进,力争把学院打造成为集产学研用于一体的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希宾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希宾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教育强国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科研副院长于清泉、教学副院长侯宇颖分别就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长胡夏闽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工作目标与计划为切入点,围绕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加强建设、凝练特色、厚基培优、五育融合、面向国际等七个方面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他指出,今年学院将迎来省一流专业的结题验收和土木工程专业的综合评估,是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在思想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专业发展、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等各个方面都面临着艰巨的任务。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向“新”出发,筑“强”根基,相“融”共生,高质量推进各项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发展;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和闯劲在奋斗中挥洒着自己的激情,谱写出三江土木的华丽篇章,描绘出三江土木的绚丽画卷!

(通讯 王珊 审核 王希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