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王珊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57


 

 


2024118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党总支书记王希宾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40余人参会。

党总支书记王希宾从政治建设方面、思想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组织建设方面、作风建设方面和纪律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方面对党总支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这一年来,全院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多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推进党建引领课程思政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院长胡夏闽全面回顾2023年学院发展的情况,他围绕党建引领、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发展、国际交流等方面全面分析了各项工作取得的“硬核”成绩。他表示,在获得成绩的同时还要清醒认识到学科发展仍面临巨大的挑战,所有老师们要坚守初心,怀揣梦想,面对当前的挑战要灵活调整“靶向”,凝心聚力抓科研、促教学,一起携手追光,力争在各领域“出圈”。

会议的最后,对2023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老师们进行了表彰。

(通讯 王珊 审核 王希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