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者:王巧云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63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切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土木工程学院于11月8日在4203教室召开了2023年度学风建设大会。学院王希宾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王希宾强调良好的院风学风是学院办学质量的体现,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学院人才培养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扎实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要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以优良教风带动良好学风,要充分调动学生参与院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取得一些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注意目前我院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强化安全底线教育,时刻绷紧安全弦,同学们要自律自强,严守考试纪律,做诚实守信大学生,要提高防范意识,反诈防骗,做懂法守法的大学生。

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性、全员性的系统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风校风的根本性提高,有效带动青年学生共成长、同进步,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