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大讲堂——资助育人优秀典型宣讲(一)

发布者:王希宾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796

为了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引导作用,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构建“乐学”体系,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实现资助育人功能,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将开展资助育人优秀典型宣讲活动。为了能够更好地树立典型,使宣讲更具感染力和号召力,特邀请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段宝印同学进行宣讲。

18

工程造价专业  段宝印

段宝印,男,汉族,中共党员,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18级学生。他学习成绩优异,四年所有课程总平均学分绩点位列专业第一,获得2021年国家奖学金,连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励志奖学金。他勤恳踏实,热心学生事务,多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学生会优秀干事,获评江苏省省级优秀毕业生、江苏省省级三好学生、三江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三江学院“身边榜样,前行力量”大学生年度人物、三江学院励志成才之星,被聘为三江学院首届优秀学子宣讲团成员。他励志科研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主持或参与多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荣获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二等奖、2021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三等奖,取得1+X建筑信息模型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证书。他专注学习、踏实工作、积极奉献、执着追求,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广泛的支持和认可。


宣讲时间

 5161830-1930


宣讲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号:126415005


报名方式

 PU报名,宣讲结束后,将获得2个校园文化类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