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大讲堂——资助育人优秀典型宣讲(二)

发布者:王巧云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780

为了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引导作用,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构建“乐学”体系,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实现资助育人功能,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将开展资助育人优秀典型宣讲活动。为了能够更好地树立典型,使宣讲更具感染力和号召力,特邀请到国家励志奖学金、2021三江学院年度人物获得者丁凌园同学进行宣讲。

19

土木工程专业 丁凌园

丁凌园,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9级学生,现任12019081A班生活委员。自大一入校以来,在学习中,她勤奋刻苦,在图书馆总能看到她埋头学习的身影, 学习成绩优异,以历年平均学分绩点4.04的成绩名列前茅。在生活中,她始终有一股韧劲,像弹簧一样,压力越大,回击的动力就越大。“因为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社会需要什么,于是我便朝着那个方向一直努力,我愿意做出其他人不愿做出的牺牲,付出其他人不愿付出的努力。”向着目标前行的她将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不仅在学习上还在生活上给予同学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帮助,并能积极团结同学开展好各项工作。此外,在学习和工作之余,她还利用课余时间勤工俭学,能够在赚取生活费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为毕业以后的实践工作奠定基础。曾获第二届全国高校“一带一路”知识竞赛一等奖、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苏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三等奖、江苏省职业技能培训GYBSYB证书、校“诚信与责任”云演讲一等奖,校“诚信教育”征文比赛一等奖,校“资助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两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等。

  宣讲时间

 5201830-1930

宣讲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号:576728902

报名方式

 PU报名,宣讲结束后,将获得2个校园文化类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