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评建办条件建设组召开评建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8-03-09浏览:277设置

校评建办条件建设组召开评建工作研讨会

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郭红组长发言

为了更好地学习研究相关文件及评估要求,深入领会审核评估指标的内涵,充分认识审核评估是学校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的必要举措,36日上午校评建办条件建设组召开了评建工作研讨会,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后勤处、资产管理办公室、教务处、新校区规划建设办公室、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郭红同志主持会议。

郭红组长首先组织大家对校字【201795号、96号文进行了学习,明确了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并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接下来评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吴中江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了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对接下来的评建工作做了部署,针对条件建设组的每个部门分别给出了明确而详细的指导意见。条件建设组的工作是全校工作的基础,所有部门必须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工作中遇事不推诿,担责不逃避,不打折扣、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