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参加“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时间:2017-11-07浏览:299设置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112日至114日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突破以往高教会春季规模大,秋季规模小的惯例,规模将创历史新高。我校也组织了5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展会。

本次活动设立了服务国家战略专区、服务教育教学改革专区、推进产教融合专区、双创教育成果展示专区、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专区等五大专区,共18场论坛及展览活动,132场学术报告,参展企业近700家,参会高校737所,展出面积50000平米,展位数1744个。展会内容从高教仪器设备展扩展到包括中国高等工程教育峰会、军队院校实验实践教学条件建设学术论坛、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机器人与教育论坛、实验室信息化论坛、数字创意类专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教学名师大讲堂、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报告会、教育创新校企合作研究分会成立大会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