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组织应届优秀学生代表对“我乐家居”公司进行参观实习

发布时间:2019-10-12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参观现场

参观同学合影

    1011日下午,三江学院法商学院组织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40余名同学一同赴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实习。此次带队参观的学院领导及老师有: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万美、副院长李益平,市场营销专业系主任杨慧,以及2016级毕业班的所有辅导员。本次参观旨在强化学生择业意识,提升专业实践能力,让学生直观了解行业生产、运营及销售等环节,知悉不同专业的实际市场需求情况,为接下来的择业做好相应准备。

 此次参观是在南京“我乐家居”股份位于江宁区的办公大楼进行,我院师生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公司的工作及生产空间,了解到南京“我乐家居”股份的办公环境、发展理念、实际生产线状况以及员工福利等情况。随后企业安排了针对就业招聘的特别公司宣讲会,学生充分了解南京“我乐家居”公司的情况,并明确当前企业的人才需求。

 本次参观活动,不仅直观的提升了本专业学生对自身专业用人情况的认知,为我校同学提供学生实习岗位,更为企业人才输送,校企之间构建合作关系,丰富专业实践课程类型等方面提供了契机。

   通讯员:林霄  董昕瑞 翁小琪

                                               摄  影: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