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商学院生涯发展个体咨询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7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我院面向全学生开展生涯发展个体咨询服务,为学生进行个性化服务,帮助学生认知自我、了解职业世界,明确职业及人生目标。现将服务安排公布如下:

  1. 咨询专家

 周欢欢:校招生就业中心老师,具有《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政策与择业技巧》等课程11年的教学经验

        • 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一级)(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证)

        • 创业咨询师(三级)(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证)

        • 北森BCC生涯教练(由北森生涯学院认证。北森生涯学院是中国生涯教育行业的缔造者和创导者,是国内位居行业领军地位的生涯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

        • 全球生涯教练(由江苏省教育厅认证,级别为高级;美国咨询师认证管理委员会认证正在进行中)

  1. 个体咨询时间与地点

 为期一个月,每周一至周三。

 具体时间: 900-11001400-1600

 个体咨询时间:30-40分钟。

 个体咨询地点:校招生就业中心咨询接待室(体育馆125

  1. 预约方式

 因为资源有限,预约名额每日不超过6人。我们根据大家预约情况汇总给老师,先报先得,报满为止,一周一安排。

预约途径:将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及生涯发展咨询内容(具体格式见附件),上报给各班级心理委员。经心理委员登记后,统一汇总给年级负责人,最终上报老师。

 如果有同学不方便登记生涯发展咨询内容,可通过网络平台,私下发给老师。操作步骤:自行下载“三江就业”APP,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后6位。登陆后,选择首页的“咨询预约”,选择“周欢欢”老师进行生涯发展咨询内容登记。然后,请记得在班级心理委员处登记时,在生涯发展咨询内容栏填写“已在三江就业app中登记”即可。

  1. 注意事项

  • 保密原则:个体咨询的所有内容不会外泄,如果具有共性问题,进行案例分享交流时,会为进行技术性的处理,隐去个人信息,为同学们进行保密。在个体咨询时,会签订保密协议。

  • 预约咨询时间需提前一周。

  • 如要更改咨询时间,请提前2天时间告知班级心理委员。


三江学院商学院

2019524

附件:

姓名

班级

学号

联系电话

预约时间

生涯发展咨询内容

张三

116042*

12016042***

1801880****

下周三(612日)上午900















常见生涯发展咨询议题:

  1. 我觉得同学们都有明确的目标,但是我自己总不知道应该要去做什么。

  2. 我觉得我该提升*****方面,我自己也在想办法去做了****去提升,但是效果总是不理想。

  3. 我想学***,想从事***,我父母(我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总觉得不好,我不知道怎么办?

  4. 我觉得父母的*****建议不错,但是他们尊重我的考虑。我咨询了同学,他的******建议也不错,我亲戚的******建议也不错,我到底该怎么做?

  5. 我到底该不该考研?

  6. 我面试了两个单位,都通知我去签约了,但是我很纠结,一个****,一个****,我选哪一个?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