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第十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商学院预选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17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比赛现场

    为了引导同学们正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三江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商学院预选赛于2019517日上午九点在学术报告厅进行。出席本次大赛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刘万美,副书记施乾信以及商学院所有辅导员。参加本次大赛的有商学院16级、 17级各专业学生。

    在井然有序的组织下,参赛选手们展开了精彩激昂的演讲,18位参赛人员先后上台作出精彩的演讲,内容紧扣主题,各有特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等几个方面尽情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充分展现了当代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新形象。演讲结束后进行分数评比,按综合得分高低选出前七名,进入最终决赛。在仅有的五分钟时间内,参赛者们言辞流利、自信不疑,讲述自己过往历程、未来规划和职业目标,清晰明确、志气高昂。各位评委老师从选手演讲内容、未来规划、职业认知、PPT制作等不同方面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全面点评,肯定了选手们自我评估比较全面,职业目标也相对清晰。同时,也指出选手们在规划中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在规划的时候,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

    历时三个小时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选赛告一段落,但选手们的青春梦想仍会继续,相信拥有梦想与明确目的的他们会在自己规划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顺畅。在各位选手娓娓而谈的演讲和评委老师真知灼见的点评中,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商学院预选赛圆满结束,预祝各位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在决赛中展示更加精彩的演讲。

 通讯:翁小琪

 照片:翁小琪

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