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月开幕式商学院手语操表演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5-13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合影1

合影2

    201959日下午,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研室主办、各学院、心理协会协办,以“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足球场顺利举行。

    在本次启动仪式中,各学院都精心准备了手语操的表演,她们通过最为简单的手势动作,传递着属于每个人的内心深处的那份坚定。爱在指尖上的起舞,给观众带来的却是心灵上的一次次震撼。其中,由商学院和机电学院共同完成的表演《感恩的心》,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姑娘们的柔美和小伙子们的阳刚不断碰撞。一颦一笑,一指一动无不冲击着观众的内心,掌声不断响起。这掌声不仅仅是对表演的认可,更是对她们一个多月以来利用课余时间辛勤付出最好的回报。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些表演不就是对坚韧之美最好的诠释和表现吗?同时由心协举办的一些有关于心理的趣味游戏也吸引了很多同学的注意,在干事的细心讲解、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把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下午6点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塑造完善的人格,保持心理健康。在观看手语操表演和做游戏的同时不仅对心理研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在心灵上获得了进一步的升华。活动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 不仅丰富了他们的校园生活,也更加坚定了心中的那份梦想,同时感谢商学院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为这次手语操表演活动圆满举行而付出的努力。

 通讯:陈浩宇

 照片:陈浩宇

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