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企合作讲堂第六期-----新经济下新物流发展趋势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07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张晓锋副院长为刘承敏总经理颁发聘书

刘承敏总经理做讲座

    56日下午,江苏天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刘承敏总经理在学术报告厅作了一场给关于“新经济下新物流发展趋势”的讲座。本次讲座是商学院第六期校企合作讲堂,由商学院与教务处共同举办,物流管理专业二、三、四年级120余名学生和营销与物流管理系教师共同聆听了本场讲座。讲座开始前,张晓锋副院长代表学院为刘承敏总经理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讲座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第一,传统物流与新物流的区别;第二,互联网+时代物流的特点;第三,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如何适应新经济下新物流的发展趋势;第四,成功人物故事分享。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大数据、物联网、智慧物流、人工智能、供应链金融、区块链等最新的技术有一定的了解,相信对未来的专业学习起到了一定的引导作用。

                                           通讯:杨静

                                           摄影:李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