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力竞技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9-01-08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参与师生及中科领导合影

蒋建华院长与中科王连安董事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奖状

脑力竞技大赛会场

 201915日,当新的一年刚刚拉开序幕,中科集团的高层领导、三江学院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中科班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中科启航班的第一届脑力竞技大赛。

    下午两点半左右,中科班第一届“脑力竞技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参与即有奖,比赛分为五轮,按比赛轮次层层淘汰,最终产生冠军一名、季军一名及亚军两名。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现场还特地增加了“最快淘汰组”这一奖项,用于颁发给在第一轮比赛中最快淘汰的组合。最终,来自三江商学院的施乾信和王静静两位老师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成为本场最大的两匹黑马,获得第一届“脑力竞技大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运用这种轻松娱乐的形式,将中科集团、三江商学院及中科班的学生紧密联系起来,在中科启航班的办学过程中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突破。中科启航班就像一条纽带,他们参与也见证了中科集团与三江商学院的发展,也希望在其中受益的同学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发奋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讯:杨恒林  

2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