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蒋建华教授一行 受邀参加中科集团成立35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蒋建华教授一行与中科领导合影

蒋建华教授一行与在中科工作的毕业生合影

    20181224日到29日,商学院蒋建华教授一行受邀参加中科集团成立35周年庆典系列活动。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商学院的深度校企合作单位,早在商学院2009年成立之初,中科集团就是学院学生参观与学习的定点企业,20154月,在民盟江苏省委的牵线搭桥下,双方将彼此的合作向前推进了一大步,成立了“中科启航”班。截止目前,已举办两期,第一期学生已顺利毕业,多年来,中科集团以王连安董事长、冯鹏总裁、蒋萍总经理为代表的中高层领导多次莅临学院,指导共建、亲自授课,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此次恰逢中科集团35周年庆典,商院蒋建华教授亲自带队,一行4人,参加了庆祝活动,一来表示对对方单位的美好祝愿;二来借此机会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以便未来更好地合作,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此次,中科集团的庆祝方式比较新颖,为了回馈客户,与员工同庆,直接承包了一艘载3000人的邮轮,举办了海上嘉年华,线路为深圳-越南岘港5天海上航行。28日上午,中科集团在歌诗达大西洋号邮轮的卡鲁索大剧院举办了名为“无与轮比”的庆典仪式,大会颁发了中科“诚信、敬业、科学、开拓”四项奖项,蒋建华教授一行也参与其中,与中科人一起见证了他们的努力、向上及优秀的企业精神。

    庆典结束后,蒋建华一行与中科的高层领导、在中科工作的三江学院的毕业生一起合影留恋,亲切交谈,此行收获颇丰。


 通讯:张颖春

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