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商学院殷思媛同学荣获江苏省 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科组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25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殷思媛同学与老师们合影

2018年11月28日,“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常州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三江学院商学院的殷思媛同学以其作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知道服务中心承办。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8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和严格筛选,“本科和专科组”各有30名选手进入职业规划类和创业规划类的总决赛。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各省级教育厅近年来着力推进的一项重要赛事,该大赛以“梦想·规划·成长”为主题,以“普及规划知识,提升职业能力,打造优质人生”为宗旨,推广和传播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增强职业规划意识,提高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拓展职业空间,科学制定职业生涯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