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心协“研途有你——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老师与学生合影

 1210日上午,由三江学院商学院心理协会举办的“研途有你——考研送温暖”活动于三江学院图书馆顺利进行。此次活动旨在代表商学院全体师生,为此次参加19级考研的商院228位同学献上关心,为他们缓解紧张复习阶段的心理压力,同时,也祝愿这些同学能勇创佳绩。

 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心理协会师生承办,充分考虑到考研学生承受的压力,精心准备了暖心小礼物袋,内放有暖水袋、书签、糖果及手写的小卡片,贴心的小礼物、温暖的话语,饱含了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大家以图书馆为“主战场”,将这些礼物送到正在书山学海中埋首跋涉的莘莘学子手上,收到祝福的同学特别感动,凛冽冬日的凄风苦雨里,他们感受到了暖暖的爱意。

 商学院通过本次“研途有你——考研送温暖”活动,让19级的考研学生在紧张的备考学习中得到舒缓、内心得到关怀,自信心增强,以便更好地调整状态迎接挑战。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间“一届带一届,大学有方向,有赶有目标”的学习氛围,以及互帮、互助、互相鼓励的和谐关系。

 最后,也希望我院考研学生,提携书剑、斗志昂扬,“明年此日青云去,却笑人间举子忙”。


                                                                                                                                                                                     通讯:董昕瑞 摄影:袁霞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