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309


10月31日上午,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院长张广文、副院长吴印林、人事处处长张一江,工学院副院长白文彪、工学院副书记张立生一行五人来到我校调研交流。三江学院校长吴中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沈军军,副校长王芳以及教务处处长刘正涛,土木工程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在行政楼5422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双方就人事管理制度、教职工绩效考核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运行管理,以及工科专业(土木、机械等)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吴中江校长对来访院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概况,双方领导就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交流。吴中江校长就人事管理制度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重点介绍,王芳副校长就学科专业建设进行了重点介绍,刘正涛处长对教学运行与管理进行了详细具体的介绍。双方校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又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的对口交流。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张广文院长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紧密联系,共同发展进步。

通讯 谷鑫 摄影 吴疆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