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洋科技大学教授及台湾企业家一行来我校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563

吴中江校长致辞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应我校邀请,11月6日上午,参加南京“2019两岸企业家紫金峰会”的台北海洋科技大学创新设计学院院长顾鸿寿教授,捷创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温在昇先生,柏晶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扆毅先生一行三人到我校交流。三江学院校长吴中江,教务处处长刘正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华沙,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明程,电子学院有关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双方就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学校与企业之间深度融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交流会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总支书记高鹏主持。

会上,吴中江校长对来访领导与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概况,双方领导就各自学校和企业的基本情况做了交流。吴中江校长就双方学校间的交流互动、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融合合作等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刘正涛处长对创新创业、教学运行与管理、校企合作进行了详细具体的介绍并希望双方学校和企业能够进行合作。双方领导及专业负责人随后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的对口交流。

台北海洋科技大学顾鸿寿院长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紧密联系,共同发展进步。

(通讯 王连浩 摄影 吴疆 )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